签约100位国外设计师,自建柔性制造工厂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签约100位国外设计师,自建柔性制造工厂,2012年,先后供职于**、豆瓣,后来在蚂蜂窝担任社区品牌的毛和鑫去日本旅行,发现很多年轻人在做手工皮具,开始对皮具产生兴趣,随着了解加深,他看到了新的机会!

一方面,国内有设计感的服装品牌越来越多,但注重设计的包包品牌却很少。女生买包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国外轻奢或**品牌,这些品牌往往需要消费者为之付出*少6~10倍的溢价。另一种就是淘宝山寨仿款,便宜但很难有品质可言。“也就是说,500~2000元左右的包包品牌几乎是空白的,但在这个价位区间,已经可以做到很好的设计感和品质,也是大部分用户有购买欲的价位。”毛和鑫说。

另一方面,包是女生搭配中*重要的部分,同时作为服装配饰的*重要的一个品类,它的搭配属性使得购买频次也会越来越高,因此它可以成为切入女性服饰消费*好的入口。

2015年,北山制包所顺势成立,目前已经积累了21万口碑粉丝。

北山设计标准,甄选世界设计师

在产品设计上,北山也摸索出*有的设计模式。目前国内的配饰设计尚处于萌芽阶段,但国外相对成熟。北山主要同国外**的艺术院校合作签约,如比利时安特卫普**学院,伦敦**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等。通过签约校方直接**,并定期去毕业展和时装周发掘**年轻设计师,目前北山已同国外设计师合作完成5个系列。

这些年轻的国外设计师,很多人都很有才华,但国外人才市场竞争激烈,进入***的工作机会较少,而建立*立品牌,无法掌控其背后复杂的生产供应链,成本很高。和北山的签约合作,不仅能发挥自己才华验证自己的设计,有北山柔性供应链支撑,还能进入中国不断增长的消费升级市场。

北山计划在2年内签约80~100名设计师。“当然,挑选设计师的时候也要看产品设计风格是否符合北山的调性。 “毛和鑫说。

在整个设计的把控上,由北山设计团队负责,“我们在款式和用料上都有一定的要求,自有的设计团队会对整个风格进行界定,制定设计审美标准,来**产品调性。”毛和鑫说。签约100位国外设计师,自建柔性制造工厂

标签: 设计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