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个个都有房,电商转化率17%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用户个个都有房,电商转化率17%,去年4月,“意外艺术”还曾获得来自飞马基金、青骢资本的1300万A轮**。“意外艺术”*大的特点是将高深莫测的艺术作品通过接地气的方式讲解出来,轻松有趣地向大众普及艺术。


这样的内容的形态,让他们实现了3亿的视频的点击量、17%的电商转化率和250万的**用户。

在做“意外艺术”之前,意公子潇涵一直在电台、电视等传统媒体做节目,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她一直希望能做些突破和转型。在一次线下分享会上,意公子潇涵结识了现在的合伙人伊光旭。

伊光旭是社会化互联网媒体“飞博共创”的创始人,一直对艺术类方向比较感兴趣,但是意公子潇涵却对绘画等艺术形式不太了解。抱着“看看跟我一样的人到底有多少”的用户心态,他们就开始了“意外艺术”的创业之旅。

2014年,意外艺术推出脱口秀节目《艺术很难吗》,初期由于经费紧张,采用了脱口秀的形式,没想到这样的形式反倒很受用户喜欢,一周内视频播放量就超过150万。

截至目前,《艺术很难吗》已经做到第三季,三季40集共获得3亿点播量,每集播放量7天内都能达到1000多万、导入不低于3万的**用户,由此积累到了250万对文化艺术有需求的**用户。

2016年7月,意外艺术曾推出一本价格188元的手工立体书《小王子》,5天时间内卖出近150万元,转化率高达17%以上。

而另一本出版3年,**只卖出了几本的《梵高》,意外艺术23小时内就卖完了**库存。用户个个都有房,电商转化率17%


标签: 电商转化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