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棉衣时尚搭配你知多少?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棉衣时尚搭配你知多少?长短的搭配在冬季比较流行,短款的羽绒服配上长款的毛衣是个很好的搭配,虽然亮色会显得有些膨胀,但是比较富有青春的象征,可以为冬天增加亮点。


冬季就是棉服秀,很多朋友不知道棉服应该怎样搭配才好看,今天裁缝铺(cfpfwh)小编来跟大家说下关于棉服的搭配技巧

薄荷绿色棉衣外套,长款修身款式。厚实加绒设计,围脖领子,**是冬季*保暖百搭的美衣,内搭黑白条纹打底衫,下穿白色铅笔裤,搭配温婉绿色休闲鞋,戴着帽子,暖和时髦。

没有人不怕冷,如果低温下不做好保暖都会生病,我们是脆弱的,但我们也是勇敢而聪明的。哪怕世界一片冰天雪地,也有着羽绒服护着身体,带来持续不易散失的热量。穿着它迈步在寒风肆虐的街头,可以很从容的欣赏冬日别样的美景。

曾经有一段时间,兴许是服装设计师集体中风,羽绒服确实让人感觉又死板又臃肿。但今天的羽绒服大多都摆脱了刻板印象,设计师们开始注重版型的美感,注重格调的提升。中长羽绒服上身,修身版型刻画出丰腴修长的身姿,大毛领奢华入驻,你的气质即刻得到了升华,活脱脱一个穿羽绒服的女神。

拼接本来就是一种时尚,本款羽绒服在色彩与面料均采用拼接手法,在**的卡其色上拼接蓝灰色,带来假两件的观感,很安静的张扬着你的个性。大口袋起风时可以很方便将手**去,实用又时尚的设计,胸下的拉链就纯粹是装饰了,更添时髦气息。

羽绒服的款式是多种多样的,搭配也会根据个人的洗好改变,小编在这里给大家的建议只作为参考。希望让你的冬季更加的精彩。冬季棉衣时尚搭配你知多少?

标签: 时尚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