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羽绒服的清洗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羽绒服的清洗,冬季羽绒服穿的是*多的,但是也要注意其保养。减少羽绒服的清洗次数,有利于羽绒服的保养,我们可以选择局部清洗,这样就能够很好的保养羽绒服。下面跟随裁缝铺小编来看看吧。

局部清洗:羽绒服要是不怎么脏的话,可以采用局部清洗的办法,一般的羽绒服面料都是不怕水的,所以只要是在脏污处滴几滴衣领净或洗涤灵,几分钟后用湿毛巾擦干就可以去污了,如果一遍不干净,那么可以重复几次。

整件清洗:如果羽绒服太脏,只有采用整体水洗法。为避免填充料受过量的碱性物质侵蚀,可选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涤剂,用35摄氏度的温水调和,把衣物**浸泡于洗涤液中15分钟;把衣服放在置于洗涤盆中的洗衣板或其他平板上,用软毛刷依次刷净污垢,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绒打结,然后挤出洗涤液,但不要用力拧衣服;漂洗过的羽绒服放在网兜里沥水,以免羽绒内水分过多,重量太大,晾晒时变形,至不滴水时,把衣服拿出来放在通风处晾干,不能暴晒或烘烤。将要晾干时,可用手或小木棍轻轻拍打,使羽绒**自然蓬松的状态,同时也有利于填充物**干透,防止发霉。

为了避免羽绒服面料上出现皂渍,除适当地掌握洗涤液浓度外,在投漂了两次后,可在清水中放入两小汤匙食醋,食醋能够中和羽绒服内残存的洗涤液。但必须注意,加食醋的清水必须是温水,这样羽绒服中的洗涤液才会充分溶解在水中。如果洗涤后的羽绒服已有皂渍,可用干净棉花蘸上工业酒精反复擦拭,*后再用热毛巾擦一擦,皂渍便可除去。

新羽绒服收纳方法:

怎样洗羽绒服,如何保养羽绒服,你了解吗?如果羽绒服没有明显的脏迹,新羽绒服可不必清洗,用透气的物品(如整理袋)包好,放入一粒樟脑球以防虫蛀,然后存放于通风干燥的衣柜内即可,注意上面不要受重压。

秋夏两季的雨水比较多,所以在雨季过后,*好是要把羽绒服拿出来晾一晾,如果发现有霉点,可以用棉球沾上酒精进行擦拭,再用湿毛巾擦洗干净,晾干后妥善的收藏起来,但是不能放在阳光下进行暴晒,不然的话衣服会很容易就变色成旧衣服了。冬季羽绒服的清洗

标签: 冬季羽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