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的保养要注意什么?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西服的保养要注意什么?西服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穿着西服可以让人更加的有气质,有精神。对于西服的档次也是高低皆有。很多人穿西服的时候很注意,但是对于保养方面就没那么在意了,那么关于西服的保养要注意些什么?


1.清除口袋内的物品

回家以后,应该把西服口袋的东西拿出来,口袋里有东西吊挂着,会让西服变形。

2.经常清刷西服

西服会吸灰尘,一旦有了灰尘的附着,西服就会失去原本的清新感,所以就需要使用小刷子经常的刷一下。如果有不好清除的其他的纤维,那么用胶带吸附,效果会很好。

3.西服简易除皱

穿的久的西服,可以放在相对湿度为35%-40%环境中一晚,这样可以让衣服纤维**疲劳,湿度过大会导致西服的定型效果不佳。

4.西服要用衣架吊好

吊挂西服*好是木质或塑胶作成的宽柄圆弧形西服专用衣架,这种衣架多被制成衣裤联合衣架,裤子吊挂可用衣裤联合衣架,也可用带夹子的西裤专用衣架,将裤线对齐,夹住裤脚,倒挂起来。

5.西服的收藏

收**服的之前一定要洗去污,清洗干净用衣架吊好,然后在口袋中放好除虫剂。收藏起来即可。收藏的地方*好是痛风性比较好的、湿度低的地方。

6.除去西装上的亮光

久穿的西装(尤其是光面面料),在肘部和膝部易产生亮光,可准备半盆清水,并往水中滴上几滴醋,把毛巾蘸湿后,用毛巾按一个方向檫几下,便可除去亮光。西服的保养要注意什么?

标签: 西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