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合适的衬衫?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选择合适的衬衫?很多人的衣柜里明明已经有很多白色的衬衫了,但是还是觉得不够,觉得还是少了一件白色的衬衫,这是为什么呢?裁缝铺小编觉得这是因为这些衬衫都没有达到他的要求。


那么怎么样挑选一些适合自己的衬衫呢?

想要让这件衬衫成为你衣橱*出彩的单品,那你就**不能放过丝毫细节。袖扣的细微差别,领子的大小以及开口的形状,面料的软硬质地,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1. 身材

衬衫的合适不合适,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看。看是否合身的标准。其合身的标准,就是平整的衬衫扣位造型。过紧的造型,或者已经被扯变形的扣位面料,都是不合身的表现。如果你身材过于健壮,可以选择在肩部月克下面带有褶皱结构的衬衫,这样会让你更感觉舒服一点。

2. 材质

每个人的品位都是不同的,可能你眼中的垃圾就是别人心里的宝藏。衬衫的种类繁多,面料也是繁多,品质也是参差不齐,有迷你印花、埃及棉、丝绸等,**低档一应俱全。选择适合自己的价位,适合自己的偏好的衬衫就可以了。

3. 领子尺寸

衬衫的领子比较的多,很多人都不知道要选择什么样的领子,太大的太高的会让人觉得太夸张了,太小的话又会让人觉得跟在小孩子服装店买回来的。这时候你不妨选择一款开领的。适中的开领,是普通场所所使用的。

所以选择衬衫的影响因素有很多,看你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款式。选择一款好的衬衫,会让你显得更精神。怎么选择合适的衬衫?

标签: 合适的衬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