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教育公司金沃斯完成亿元级别A轮融资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在线英语教育公司金沃斯完成亿元级别A轮**,金沃斯于2015 年在加拿大成立,同年 7 月上线中文网站,2016 年 9 月正式被推向市场,为 K12 阶段的学生提供在线外教小班课和一对一服务。


金沃斯在线教育COO唐振华告诉创业邦:“在线教育的未来在于回归教育的本质,内容的优势才是**之道。”

唐振华认为,很多用户没有找到适合他们的在线英语教育产品,并不是因为互联网平台和技术的问题,而是因为很多在线教育公司没有找到互联网技术和教育本质结合的关键因子,即教育内容的三大要素:教什么(教材)、谁来教(师资)、怎么教(教学方法)。

在教材方面,金沃斯研发出了一套动画教材,结合中国九年制义务教育英语教学大纲和北美文化,上课方式上则融入了多种游戏形式。这套教材是根据中国英语教学大纲,由金沃斯中加联合学术团队,联动**出版公司Cenveo共同研发。

在师资方面,不同于国内在线教育机构,来自加拿大的金沃斯直接在北美招募**外教。由第二语言习得**组成的教学主管团队(AOM)常驻多伦多总部负责外教的招募、培训、考核、日常督课等运营工作。

所有入驻金沃斯的北美老师都拥有3年以上的少儿教学经验,同时具有亚洲学生教学经验,教育学和语言学的专业背景让他们更懂学习第二语言的中国孩子。其针对外教高规格的培训体系得到北美TESL官方认可。

在教学方法上,金沃斯提出“伙伴式学习”的理念,主打“固定外教,超级小班”的模式。

唐振华认为,现如今的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一对一模式和大班直播课已经成为红海,但对于家庭经济条件一般、英语水平偏低且没有出国留学计划的孩子,还没有真正满足需求的产品。

此次投资的东软集团创立于东北大学,东软投资部总裁王自栋告诉创业邦,去年以来市场上非常*热的一对一模式,更多是针对一线城市**家庭所提供的服务。他认为,金沃斯的小班模式将为更广泛的二、三线城市家庭提供更多选择。在线英语教育公司金沃斯完成亿元级别A轮**。

标签: 金沃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