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席好差如何区分?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冰丝席好差如何区分?市面上的冰丝席从几十到几百的价格都有,消费者在购买时一般不太容易作出理性的判断,通常只从两个方面就作出了购买形为。一是花型,二是价格。


在花型顺眼的情况下,主要从自己的消费水平来选一个处于自己心理预期价格的产品就完事了。

今天让练哥给大家说说冰丝席相关的一些知识,所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冰丝,冰丝就是人造长丝,是一种人工重组植物粘胶纤维。有真丝的体感,和化纤的强度。那好差主要从哪几个方面来看呢,一般水洗标上会有标注经向和纬向的材质,冰丝一般标注为聚脂纤维,另一种材料是普通草席所用的那种草,标为纤维素材料,经向通常都是采用聚脂纤维,而纬向会采用不同比例的纤维素材料,纤维素材料含量低的强度高,耐水洗,反复折叠不易损坏变糙。也有低价的冰丝席纬向材料使用黑心棉线包芯的,这种席子不能水洗,浸有汗水后容易长霉菌。

另外衬布好差也决定着席子的使用寿命,和舒适度。一般无纺布衬底的便宜一些,而三明*透气网的衬底的贵一些,从名称上也能看出后者的优点,就是透气性强。

第三材质密度和线的粗细程度也是评判产品好的一个重要指标,密度从100D到600D的都有,但这个参数通常不会在水洗标上标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密度越高,质量越好。线粗一些的更结实耐用。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在购买冰丝席时多了一份理性的判断呢?冰丝席好差如何区分?

标签: 冰丝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