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能手教你巧晒被子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居家能手教你巧晒被子,在我们的生活中,被褥上生活着数万记的螨虫,种类有许多,它们都以我们的皮肤碎屑为食。但是,它们都害怕紫外线,在被阳光照射后,大多数螨虫会被杀死,这些尸体以及它们生活的排泄物就沾染在我们的被褥上。

被子经拍打后,表面的粉尘及螨虫的排泄物会飞扬起来,容易引起过敏反应,所以不能拍打。但也不是没有办法,可以用以个刷子轻轻的刷下来(*好在户外)

还有就是因为棉花的纤维粗而短易碎落用棍子拍打棉被会使棉纤维断裂成灰尘壮般的棉尘跑出来.合成棉被的合成纤维一般细而长较容易变形一经拍打纤维缩紧了就不会在还原成为板结的一块.所以一般只需在收被子时用笤帚将表面尘土扫一下就可以了。

此外晒被子时还须注意以下两点:

1.时间不宜太长:一般来说冬天棉被在阳光下晒三四个小时棉纤维就会达到一定程度的膨胀.如果晒的时间长次数多棉纤维的纤维就会缩短容易脱落.

2.不宜暴晒:以化纤维面料为被里被面的棉被不宜暴晒以防温度过高烤坏化学纤维;羽绒被的吸湿性能和排湿性能都十分好也不需暴晒.所以在阳光充足时晒被子可以盖上一块布来保护被面不受损。居家能手教你巧晒被子

标签: 居家能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