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开发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2013年天津**家创业平台在天津开发区投入使用,而短短两年之后,刚过“而立之年”的天津开发区,已建成、新落户和正在洽谈的“众创空间”与创新型孵化器就已经已达16家!


1000余家科技型企业在这里孵化诞生。通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力量,天津开发区将优势产业结构再度升级,不断挖掘新的突破口。

16家孵化器促“众创空间”聚集

在天津开发区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有一家咖啡馆在这里颇为有名,那就是津京互联创业咖啡,不仅仅因为它是天津**家创业服务平台,**强总理曾经的光顾也让这里备受关注,成为创业者寻找机遇的平台,也为天津发展众创空间开了一个好头。

津京互联创业咖啡创业主题活动

京津互联创业咖啡

截至目前,天津开发区已建成、新落户和正在洽谈的“众创空间”与创新型孵化器已达16家。天津开发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津京互联创业咖啡、信星**产业园和笔牧咖啡等已投入使用,中科智能识别产业研究院投资落户,创客总部-天津飞马创业营、YOU+**青年创业社区、36氪-泰达氪空间、微软创投加速器、清华大学X-Lab、泰达智能硬件创新基地等已签署协议。”截至目前,已累计孵化科技型企业1000余家,其中50余家企业通过了***高***企业认定。

同时,借助国家超算天津中心、腾讯数据中心、滨海新区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等平台载体,开发区一方面加快推动飞旋科技、深之蓝、一飞智能、科伦药物、索玛科技等***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健康医疗、生物医药领域企业加速聚集。另一方面依托泰达MSD、北塘企业总部园等载体资源,加快以中科智能、创客总部、安卡尔、中科芯盛为代表的生产性服务业和科技服务业企业聚集。天津开发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

标签: 创新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