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不用枕头,真的好吗?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睡觉不用枕头,真的好吗?有一些人喜欢睡觉时不用枕头,并且认为这种感觉很好,但是自从人类跨入文明社会以来,都有使用枕头的习惯,觉得必有它的道理所在。


有医学临床实验证明:若睡觉不用枕头,头的位置比心脏低,流到头部的血液比平时增多,会造成头昏脑胀,眼皮浮肿,影响到睡眠质量,时间**,极有可能患上颈椎病。

另外枕头的厚度也会影响到大家的睡眠质量,那使用多厚的枕头相对合适呢?因为人的脊椎的生理弯曲值为68mm, 所以枕头的适合高度为68mm。枕头过高,颈部肌肉被拉长,不能自然放松,一觉下来自然会脖子酸痛,严重的会出现我们习惯所说的“落枕”,那就够我们受得了。

中医有言:万病之源皆为脊椎,平时注意脊椎的保护,才能有益身体健康。枕头的作用就是在睡眠时,**脊椎的自然曲度不受影响,所以用枕头是必要的哦。

可能短时间不睡枕头可以调整你已经变形的颈椎,但一直不睡枕头则**是身体健康不利的哦。睡觉不用枕头,真的好吗?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