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腰椎不好,倒底要不要睡硬板床?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颈椎腰椎不好,倒底要不要睡硬板床?在国内对于颈椎腰椎有问题的病人,医生通常给的建议都是睡硬板床,但外国医生一般会**去找脊椎神经医生进行矫正*疗。那作为中国人如果面临这个问题,我们倒底还要不要睡硬板床?以及要睡多久硬板床?


为了帮助大家弄明白这个问题,练哥查了不少资料,得到以下几个观点,供大家参考:

1、因为没有人体是平面的,当然睡觉时也不可能一直保持一个姿势,硬板床的舒适度较差,只会增加睡眠中的翻身次数,不但对脊椎不好,还会影响睡眠质量。

2、不管是侧卧还是平躺仰卧,都是睡眠过程中某个时间段的姿势,一般找一个让自已身体感觉舒适放松的睡姿就可以了。科学研究是一回事,生活本身又是一回事,就像科学研究雨水从高空以一定的加速度高速下落,听起来落到人身上感觉能把人砸穿一样,可以我们谁又没淋过雨呢?

冬天是这类疾病的高发季节,睡觉时做好颈椎的保暖倒是非常有必要的,另外因为大多材质的被子透气吸温性差,也会引起风湿性并发症,所以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选用羽绒被,会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作为家纺行业的**从业人员,友情提醒大家,**羽绒被的大体成本在1200到1500之间,电商平台上低于这个价格的,基本都是便用廉价的羽毛粉碎物作为填充物,然后在拉链处,填充少量羽绒给你验货。

下面大体给大家算一下羽绒被的成本,以下估算以**的白鹅绒被为例,白鹅绒的市场价大概在85万元一吨,一吨就是1000000克,850000÷1000000=0.85元/克。

一条羽绒被的充绒量一般在1350克至1500克之间,这主要与被子的尺码大小有关,所以网上标明8斤10斤的一般都是有问题的,毕竟羽绒被的保暖原理在于蓬松度,而不是大量填充,能大量填充的就是粉碎的羽毛。1350×0.85=1147,1500×0.85=1275,然后再算上面料和人工,以及工厂的少量利润(生产厂家一般加成在40元/条)所以大体成本在1500左右。因此太过便宜的产品,希望大家还是要提高警惕性,不管卖家以什么理由,亏本的生意总没有人会做,轮到你的又怎么会是好事呢。颈椎腰椎不好,倒底要不要睡硬板床?

标签: 颈椎腰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