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毛套件为什么会掉毛?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磨毛套件为什么会掉毛?磨毛产品掉毛,让多少人对它又爱又恨。一方面,磨毛套件给使用者带来柔软的触感和温暖的体感;另一方面,套件的掉毛对于呼吸道有问题的使用者多少是有些危害。


想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先要了解磨毛的形成:一般的坯布经过前处理后,布面光洁平整,然后浸轧起毛剂,烘干拉幅后在专用的磨毛机上进行磨毛整理,根据布料的不同包上不同号数的砂皮,然后布面在高速运转的砂皮辊上,给于一定的张力,慢慢地经过,布面经过砂皮摩擦后,布面就有了浓密的绒毛。

磨毛掉毛的根本原因是布料在金刚砂皮磨擦过程中,会产生一些损伤纤维,这些纤维不会马上掉落,而是在后期的洗涤过程中,由于洗衣机滚筒的转动导致脱落,形成掉毛现象, 所以,磨毛床品掉毛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出现大量掉毛,多次洗涤后仍然掉毛,就属于异常现象,应该是本质的质量问题。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防止掉毛现象呢?

1、磨毛面料受外力作用的大小,会影响到掉毛的多少。因此,建议洗衣机采用弱洗功能,洗涤时间不宜太长,防止掉毛概率增加。

2、洗涤磨毛套件后,必须被套内外的掉毛清理干净。很多用户洗涤磨毛套件后,直接晾晒,导致掉毛集聚在一起,形成严重掉毛的假象。

3、磨毛套件应在30度以下水温,用中性洗涤剂洗涤;不可漂白,不可干洗,中温熨烫。磨毛套件为什么会掉毛?

标签: 磨毛套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