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桑蚕丝被就请“放过”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不懂桑蚕丝被就请“放过”,面对市场上价格参差不一的蚕丝被,蚕丝被定制**瑞帛表示,你不懂或不了解蚕丝被,那就请放过吧!随着天气转凉,各大卖场的床上用品区域里蚕丝被正在**。各种蚕丝被价格差异竟有千元之大,而蚕丝名头过多,含量不明,也让人摸不着头脑。

蚕丝被价格的决定因素主要在填充物上。纯桑蚕丝的价格一般在250元/斤,而高品质的桑蚕丝价格差不多每斤要在400元左右,因为生产商要制作一个2公斤左右的100%桑蚕丝被,光是填充的桑蚕丝价格几乎就要将近1000元了,再加上被面、人工费、包装费等,一件成品100%桑蚕丝被价格将近1500至2000元,而这仅仅只是生产商的价格,因此进入到经销商、店铺的价格肯定还要再往上翻番,若低于这个价格可以说生产商的成本都没法**。

此外,不少卖场的货架上的蚕丝被不仅仅只是桑蚕丝被一种,光是标榜“蚕丝被”名称的商品就有近10种,例如“精品蚕丝被”、“蚕丝棉被”、“蚕丝冬被”等。

蚕丝被工厂定制的**表示,在一些蚕丝被的填充物当中,蚕丝的含量仅有20%至30%,有些甚至只有10%,其余大部分是价格要便宜很多的棉、丝羽绒以及人造纤维等。还有,不少蚕丝被都在包装上特意突出“蚕丝”成分,而有意无意地淡化甚至忽略除蚕丝外的其他填充物。

根据今年2月开始实施的《蚕丝被》国家标准,蚕丝含量低于50%的产品均不能称为蚕丝被。另外,如果注明的是100%蚕丝被,基本可以判断为是有问题的,因为桑蚕丝和柞蚕丝都可以称为蚕丝被,标识必需写明100%桑蚕丝或100%柞蚕丝。

不要再嫌正宗桑蚕丝被价格贵,因为它就值这个价格,如果你不爱就请“放过”!不懂桑蚕丝被就请“放过”

标签: 桑蚕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