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知识:蚕丝被的清洗和收纳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给大家讲讲家纺知识蚕丝被的清洗和收纳。现代生活中,蚕丝被越来越受欢迎的同时,消费者往往会对蚕丝被的清洗和收纳十分头疼。**的蚕丝被价格一般都较高,如果因为清洗和收纳原因造成损坏,不少消费者会比较心疼。那么蚕丝被清洗和收纳应该注意哪些呢?

1.蚕丝被一般有3层:蚕丝、内套和被套。蚕丝和内套组成蚕丝被的被芯,是不可水洗的(注明可水洗除外)。被芯有被套保护一般里面是不会脏的,而被套可以拆下来清洗。

2.如果被芯不小心沾染了污渍,可以用中性洗涤液局部擦拭于阴凉处晾干。自己无法处理可以送到干洗店进行清洗。

3.蚕丝被定期进行晾晒,但不宜暴晒。

4.贮存于通风干燥处,不宜受重物长时间的置压。

好的床上用品也需要消费者用心呵护才能起到自身的作用,建议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了解一下相应的知识。家纺知识的讲解关于蚕丝被的清洗和收纳就到这里了。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