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毛工艺床品带给你冬天暖阳般的温暖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冬日里的一道阳光:磨毛工艺床品!什么是磨毛?磨毛,属于一种功能性产品,是印染的一个后整理。一般的坯布经过前处理后,布面是光洁平整的,而磨毛是用裹了沙皮的滚筒在布面进行摩擦,在布面上磨出一层绒毛。

磨毛织物的工艺相对印花面料来说要复杂的多,先经染整后,再经**磨毛工艺,风格奇*,为目前纺织业中的一朵新花。

磨毛面料的优点:

磨毛作为一种新的面料工艺,在赋予面料新风格的同时,增强了面料的柔软性与保暖性;

贴身使用,给人一种很暖很柔的亲肤感觉;

3、无论是手感、舒适度还是外观质感都要优于非磨毛面料;

4、由于工艺*特,磨毛产品具有不褪色,不起球等品质,历久如新;

5、磨毛面料比一般的全棉布料好得多,而且重量也要比一般的全棉料厚重许多;

6、磨毛床品相比较其他不同布料的床品,尤其适合在冬季使用,是近几年来面料市场的新宠。

磨毛床品柔软的全棉面料与**的磨毛工艺**结合,温暖你的每一寸肌肤。丰盈的短磨毛带来绒绒触感,温暖的色彩,柔软厚实的面料,给你带来冬日里温暖的睡眠体验。就像是冬日里的一道阳光,磨毛工艺床品带给你无法想象的快乐。

标签: 磨毛工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