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知识:莫代尔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莫代尔面料柔软光滑的特点让它被用于贴身衣物和家用纺织品的制造中,广受消费者喜爱,今天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莫代尔。

莫代尔纤维英文名为Modal,是采用欧洲榉木制成木浆后通过专门的纺丝工艺加工成纤维,是一种高湿模量粘胶纤维的纤维素再生纤维。整个生产过程中没有任何污染,原料为天然材料,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优点:

1.手感好:手感爽滑、细腻;

2.悬垂性好;

3.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水性;

4.光泽度好。

缺点:适挺性较差,可能会有起绒现象。

每种面料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有些人偏爱真丝,但是却很头疼真丝的打理问题,莫代尔产品同样,有自己的优点,也有一些缺点。当然相信在技术不断发展下,纺织技术的提高和改进会慢慢克服这些缺点。

标签: 莫代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