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面料、辅料及纱线(春夏)展览会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北京**面料、辅料及纱线(春夏)展览会现阶段,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鲁以及东北地区,纺织/服装行业面临****的机遇,在超过10万家的服装生产企业以及8万家家纺、箱包鞋帽等纺织行业生产企业,针对面料、辅料的采购计划自2015年中旬开始,进入了一个****的突破。


行业上,上海作为南方**的经济发展中心,面辅料等纺织市场近于饱和状态,而京津冀鲁的时尚品牌却一直苦苦寻觅更多的供应商,以**北方时尚之都的服装优势。

2017北京**面辅料纱线展览会将以纺织设计为**,桥接面辅料商与品牌服装、家纺等纺织数十行业的紧密合作,建立专业、便捷的贸易交流平台,促使采购*大化,同时,紧跟时代潮流,挖掘*新、时尚的纺织、服装面辅料,倾力服务于广大的面辅料行业及服装企业以及各类经销商、代理商、终端商,快速助力参展企业成功**北方市场。

【展品范围】

时尚女装面料:棉、丝、毛、针织、化纤、印花、绣花/蕾丝

功能/运动装面料:功能性面料、工作防护服面料

休闲装面料:棉、麻、针织、化纤

内衣、泳装面料:针织、绣花/蕾丝

正装面料:毛、仿毛

牛仔/衬衫面料

辅料:拉链、纽扣、线、带、蕾丝、标牌、垫肩、罩杯、衣架等

家纺面料:装饰布艺、窗帘布艺、沙发布艺、床品面料等;

纱线:纤维、针织纱、机织纱、毛纱、花式纱等;2017北京**面料、辅料及纱线(春夏)展览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准备迎接这次展会吧。




标签: 展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