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风水知识,你不得不知道的床风水知识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床风水知识,你不得不知道的床风水知识!卧室的装修是咱们家装中的重要场所,其中床的风水知识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大家知道床风水知识如何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床风水知识的相关信息!

床风水知识

1.卧室床头摆放忌空地:床头*佳靠着墙面或许什物摆放,在风水学上称为[靠山]。防止留有太大的空地。不然简单使人发生错觉,没有安全感,情绪低落。

2.卧室床忌摆放在横梁下。床头不宜"横梁压顶"风水学以为这会对人的头部健康形成危害,如引发发晕,头痛,失眠以及别的脑部疾病等.防止办法是:把床头移到另一方,避开横粱.假使由于房间的面积太小或其它原因避不开,也能够选用"遮"的办法,即用天花板把橫梁讳饰起來,借此削减心里压力,此外,还能够 在横梁两瑞挂五帝古*來化解.

3、床边按镜,难以安息

镜子有找鬼魂之说。除了床不行正对大镜以外,床的两边假如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致使失眠、惊梦等。

4、卧室不行安置得琳琅满目

卧室的色调以素雅温暖为宜,切忌过分鲜艳,也不要安置得琳琅满目,过度奢华,闪闪发光的饰物尤为不宜。比方水晶灯等。

5、浴厕对床,当心恶疾

主卧室中,除了床不行正对浴厕以外,侧对亦不吉,简单使人罹患严峻恶疾。不过现代住房有很多主卧带*卫的状况,古人留下的传统也是偶然被打破的。不得不说的床风水知识,不得不知道的床风水知识就是上述提到的几点。

标签: 床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