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典贡茶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质典贡茶深受消费者喜爱,质典贡茶,开发了健康时尚风味的奶盖茶、清新果茶、冰滴咖啡、钦点贡饼、养身美容茶饮等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质典”贡茶成为质典公司的一个非常具有生命力的品牌。


质典贡茶在尊重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基础上,以“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价值”为使命,海纳中外餐饮**菜式,融入时尚、清新、潮流等元素,质典贡茶不断的探索出新,孕育出餐饮项目更多的灵魂和生命力。质典贡茶坚持选用**茶叶,与专业茶厂合作制出属于贡茶特色的茶。使用每日现泡茶,为**茶水新鲜,每4小时换一次茶,绝不用隔夜茶水!质典贡茶采用**紫外线杀菌净水设备,每日经由多重杀菌的过滤水来泡制茶、制冰、调配饮品。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

质典贡茶采取更为传统的制茶工艺,选择世界各地的**茶叶。同时,企业还在制茶工艺上进行优化改良,在不损害茶叶品质的前提下实现产量的提升,为广大消费者贡献出大量**茶叶,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品位饮茶需求。质典贡茶在严格做好茶叶品质**的同时,还将休闲、雅致、愉悦、谦恭、和睦的茶道文化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由此受到广大民众的青睐。

质典贡茶饮品以传承中国茶文化,促进茶饮行业创新发展为使命。不断致力于中国茶文化的多元化发展。结合贡茶的千年文化和制作工艺,紧贴现代茶饮品**市场的走向。质典贡茶饮品创新研发出精品奶盖茶、**奶茶、特调鲜果茶、养生茶饮等。质典贡茶饮品精选茶叶不含香精,甜而不腻,是绿色健康饮品,质典贡茶深受消费者喜爱。

标签: 质典贡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