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太太家纺项目介绍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江太太家纺项目介绍:不管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家纺产品,江太太家纺全都包揽,各种风格一应俱全,个性化满足现代家纺市场需求。不管是论品质还是讲款式,江太太家纺都不同一般,行业****品牌,市场有口皆碑,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江太太家纺项目介绍:

拥有**先进水平的生产线,生产的多色纬、缎档、提花等系列产品,如卧室系列、卫浴系列、内衣系列、婴童系列、厨房系列等五大系列上千个品种,江太太家纺产品图案新颖、手感柔软、做工精细,** 了家纺市场消费新时尚,出口检验率更是高达100%,并与日本、韩国、意大利、美国、法国、荷兰等多家国客户建立贸易合作关系,产品拥有良***。

江太太家纺公司不断创新,提升企业内部管理,QSMS加盟管理系统(质量**体系、供货**体系、营销支持体系、服务支持体系)有效降低客户的经营风险,同时公司也是业内*早引进EPR管理的公司之一,强 大的信息平台**了供应链的有效运转。产品已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有机产认证。

致力于提供*具流行感召力的高品质时尚家纺产品,家纺专卖店旗下主要产品涵盖:时尚风格套件,健康枕芯、被芯,流行抱枕、靠垫,毯子、床笠、**家纺单品等等。自开设**家专柜以来, 到现在遍布全国各地的众多店铺,江太太家纺任一连锁单店无不取得了令业内惊羡的傲人业绩。

一贯坚持的“永远**”的产品原则:“要做到比任何一家材质更健康、工艺更合理、花色更丰富、款式更齐备。江太太家纺把更多精力投注在顾客需求的发掘上。家纺专卖店集研发、 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企业生产、销售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江太太家纺项目介绍就介绍到这里吧。

标签: 项目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