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枕到底好不好用?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太空枕到底好不好用?太空棉也叫慢回弹海绵,美国康人HEALTHMAN公司把这种材质应用在航天飞机上。为了绥解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保护宇航员的脊椎,特别是航天飞机在返回和离开地面时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大也*危险。为了保护航天员的安全,故**了这种材料。他与GPS(**卫星定位系统)并称为太空科技的两大**。

枕头的形状:枕头的波形设计*符合人体的生理曲线,形成贴合颈椎的承托。太空记忆棉的温感塑型功能,使枕头与头和颈部的贴合更加舒适**,就克服了传统的圆形或椭圆形枕头睡觉时颈椎悬空引起的颈椎受力变形问题。万病之源起于脊椎,脊椎健康,才能保持身体健康。枕头的作用就是在睡眠时,**人体颈部的生理弧度不变形。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枕头,不仅对颈椎,而且对整个脊椎的生理弯曲及脊旁肌肉都有好处。

软硬度:太空记忆棉软硬适中。它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摸着软,但你枕上去并不软。这种软硬度达到了既能承托头部和颈部又很舒适的**境界。过硬的枕头,会使头、耳廓、颈、背、臂、手等处的轻度麻木或者酸胀状态;过软的枕头难以保持枕头的对颈部和头部的良好承托。

舒适度:由于太空记忆棉*特的慢回弹特性,对头部和颈椎的压力几乎为零,非常舒适,头部和颈部的血液循环良好,有利于进入深度睡眠。

透气性:太空记忆棉枕头就有天然的透气性,冬暖夏凉,还能抑制霉菌,防菌抗螨。透气性能差的枕头,夏天容易出汗,容易积聚细菌,也不能**睡眠时充分的呼吸,小孩使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标签: 太空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