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电热毯安全吗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水暖电热毯安全吗?水暖电热毯相对来讲是比较安全的,可以**放心,水暖毯*特的安全技术。

1、*立控温系统。水暖毯主机的“控温系统”内部导电元件不会直接和液体接触。

2、能量循环系统。使用“高分子硅橡胶能量管”,具有特别好的高温低温的特点,有着特别强的抗变回弹性能,也有着特别强的抵抗压折绝缘的密封性能

3、水位压强检测系统。实时监控液体密封箱当中的水位以及压强的变化,具有高水位和低水位的双重水位保护、预警功能以及释放内部的高压,调节控制负压的功能。

4、多重感应封装系统。使用磁力传动水泵,可以使电路与液体**没有接触,更好地绝缘电路、密封液体。

5、先进的连接装置。它具有抗水流的转向功能,**装卸的时候主机和毯体当中的液体会溢出来。

6、核心监控系统。实时的监控反馈各个功能系统的运作情况,全方位的**了各个系统的正常的工作,当任何一个系统出现故障的时候产生的漏电、漏液、过压、干烧等危险的情况,会立即的切断电源,**我们的安全。水暖电热毯安全吗?其实很多人怕出现安全事故都不会使用,其实很安全。

标签: 水暖电热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