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被和羊毛被有什么区别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羊绒被和羊毛被有什么区别?羊绒被的特点1、羊绒是天然动物纤维,而且是纤维非常细的一种,卷曲度高,有很高的保暖性,比羊毛高出一到两倍。


2、羊绒纤维外表鳞片小而光滑,手感顺滑。

3、羊绒因其自身纤维的均匀分布,和密度原因,有很好的吸放湿性,**睡眠环境的干爽舒适。

4、羊绒的光泽度也是相比其他纤维要好的,自然、纯正、不易褪色。

5、羊绒纤维的卷曲度很好,富有弹性,又柔软,不易变形,即使洗涤后也不会缩水。

羊绒被和羊毛被有什么区别

1、羊毛是出自绵羊身上的毛,纤细柔软,富有弹性,有很好的吸放湿性。羊绒则是出自山羊身上的毛,是掩在山羊毛根部的一层细软的绒毛,有着“软**”之称。有很多商家会有一些产品,说是“绵羊绒”,其实不是我们所想的羊绒,而只是非常细的羊毛而已。

2、除了来源不同以外,羊绒的纤维细度更小。

3、羊毛与羊绒的价格差距也是很大的,因为羊绒的价格很高,如果做成羊绒被,价格不是普遍人群可以接受的。所以有很多床架用好的绵羊的细羊毛充当山羊绒,所以购买时一定要看好产品的标牌,是羊绒的还是绵羊绒。

羊绒被怎么洗?羊绒被一般不需要清洗,但是羊毛被排水性不是很好,所以建议大家要经常将羊毛被拿出来晒一晒,将羊绒被中可能积蓄的水分给蒸发掉,如果长期不晒将会对被子造成较为严重的危害。如沾上污垢确定清洗时,请用干洗精洗涤或送干洗店干洗,切忌不要自己用水洗,将会对羊毛被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要问羊绒被和羊毛被有什么区别的话,文章讲述的就是答案了。

标签: 羊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