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被面怎么样 真丝被套怎么洗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丝绸被面怎么样,真丝被套怎么洗?丝绸,大家也不陌生吧,这是一种用蚕丝以及合成纤维、人造纤维和短丝等各种材料制成的纺织品,是我国*有的特产,其历史非常的久远,是闻名**的一种**的纺织品。

所以以丝绸为绸缎纸层的丝绸被面自然也就受到了喜爱丝绸的人高度的关注,在爱屋及乌的心里下,人们也就非常的喜爱丝绸被面了。

丝绸不同于一般的面料或者织物,这是一种极为特殊的纺织品,自然也就具有特别*特的属性。*先就是这种面料非常的柔软顺滑,非常的贴身亲肤,其次就是丝绸的吸湿性和放湿性也非常的好,能够在人们出了大量汗水的时候,即使的吸取汗水,并迅速的散发,让人们时刻保持干爽,非常的凉爽,所以从这个层面上来讲的话,丝绸被面还是比较适合夏季的时候使用。夏季天气闷热,人们都会大量出汗,但晚上虽然温度依然很高,但是还是比较燥热,会大量出汗,这种被面凉爽无比,且能够迅速吸收汗水,非常的适合。

真丝被套怎么洗

1、先将中性洗衣粉溶解在20~30℃的温水中,接着将被面放到冷水中浸泡2分钟,先对被面进行预处理,用棉球蘸些汽油擦掉油迹,用棉球蘸些酒精擦掉霉点,然后将其放到洗衣粉溶液中迅速搓洗干净,以防褪色。

2、用30℃左右的温水清洗两次,再用冷水清洗两次,*后一次漂洗,可在水中加入少量食醋,将被面放入浸泡3分钟,以使被面保持原有的色泽。

3、清水漂净后,不要用手拧绞,可用毛巾被将被面包好后再轻轻拧干,然后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后再烫平。

4、丝绸被面不宜勤洗,更忌用热水、肥皂水、碱水浸泡;提花被面不能用刷子刷,否则就会磨损,起毛,失去光泽。

5、丝绸有较强的吸湿性,会自动吸收潮湿空气中的水分,并导致长霉斑,所以在存贮丝绸被面时,一定要将被面晾干后放在干燥的衣柜中。丝绸被面怎么样,真丝被套怎么洗?上面所述的就是对于丝绸清洗的方法讲解。

标签: 丝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