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宝宝床上用品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宝宝床上用品?宝宝的健康成长和生活中的用品息息相关,因此,对于婴儿床上用品的选择,爸妈更是非常慎重。婴儿床上用品有哪些?如何选购宝宝床上用品?选购好了宝宝床上用品会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

婴儿的床上用品:

1、婴儿床,刚出生的宝宝可以选择睡在婴儿摇篮里。

2、整套床上用品,基本上应包括床垫、褥子、棉被、被套、枕头、床围等。

3、睡袋,冬天时给小宝宝用,防止宝宝蹬被子。

4、小蚊帐,在夏天时,防止蚊虫叮咬小宝宝,是夏天的必备品。

5、纸尿裤、棉布尿片,多准备点总是好的。

6、凉席1-2张。

那么又该如何选择床上用品呢?

1、婴儿床,*好选择一般能用到孩子2--5岁左右的,木床或者铁床都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有防护栏,防止小宝宝站立时跌出,护栏的高度也应选择在60CM左右。对于选择木床的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刚刚购买的木床*好要在通风处晾晒两三个月,将油漆味散尽,不过,我建议做好选择无漆的木床。

2、对于床上用品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柔软、舒适的***的纯棉面料的,并且要具有良好的透气能力;在床垫的选择上,要选择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好处的软硬适度的床垫。床围对婴儿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是为了避免宝宝头部碰到栅栏或是手脚被卡在栅栏处。

3、睡袋,可以根据季节的不同选择不同材质的睡袋。

4、因为小宝宝的皮肤娇嫩,容易被蚊虫叮咬,所以要准备蚊帐,但是在准备蚊帐时,要尽量选择具有超强、良好的透气能力的。

5、选择婴儿纸尿裤时,要选择吸收作用好、透气性好、安全性高的,妈妈们*好到大商场或者大超市里面购买,并且要注意产品标识是否齐全。

6、在选择凉席时,*好选用竹席或藤席,不要选用草席,因为草席容易生螨虫,而且其本身也是过敏原;在夏季,凉席要经常清洗、晾晒,并且在*次使用凉席时,要进行高温消毒杀菌。

*后,小编希望每位小宝宝都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也希望妈妈们能够通过小编的文章解决在婴儿用品的选择难题!!如何选购宝宝床上用品?上述六种对宝宝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哦。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