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凉被怎么选购?空调被怎么清洗?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夏凉被怎么选购?空调被怎么清洗?选购产品时除了关注产品的款式、图案、价格外,还应看一看它的外观质量,如被子的花型图案是否歪斜;面料拼接是否存在色差;缝纫轨迹是否匀、直、牢固;绗缝轨迹是否流畅、平服,无折皱夹布;针迹密度是否适中等。

一看,用眼睛观察

了解产品的基本信息和直观质量情况。选购产品时除了关注产品的款式、图案、价格外,还应看一看它的外观质量,如被子的花型图案是否歪斜;面料拼接是否存在色差;缝纫轨迹是否匀、直、牢固;绗缝轨迹是否流畅、平服,无折皱夹布;针迹密度是否适中等。

二摸,用手去摸一下

学会自己检查空调被的质量,将空调被摊开抚平之后,当手背轻轻碰触被面的时候没有刺激的感觉就是质量比较好,反过来用手心抚摸被子的周围,看看填充物是不是均匀,再次手心轻压被子,其被压缩后在较短时间内回弹;*后拿起并轻揉被子,感觉应该柔软舒适。

三闻,用鼻子闻

进一步了解产品是否存在潜在的危害。一般来说纺织产品除具有纤维本身的自然气息外,不会有其他异常气味。但由于产品加工、后整理、储存等环节的偏差,会产生一些异味,通过嗅觉能进行识别,合格的产品不应存在霉味、鱼腥味、汽油(煤油)味和芳香烃气味。

全棉空调被:机洗和手洗的方法均可,洗后无需拧干直接晾晒就可以了。

竹纤维空调被:我们可以手洗和机洗,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您平时要尽量少洗,经常洗涤的话会影响内部的纤维组织。

冰丝空调被:我们尽量要用四十度以下的温水进行清洗,轻揉并且多次漂洗,可以放在洗衣袋里甩干,之后不要暴晒,一定要放在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

蚕丝被:我们要拆下被套,单*洗被套,内胆不能清洗。先用凉水轻轻刷洗,之后用熨斗熨干。

涤纶的空调被:我们可以采用水洗的办法,但是水温不能过高,否则会容易对化学纤维的性能造成破坏。大家可以先在洗涤液中浸泡半小时左右时间,轻轻搓揉,之后多漂洗几次,直接晾干就行了,也可以晒干。夏凉被怎么选购?空调被怎么清洗?上面就针对了这个问题给出了答案,都可以进行参考一下。


标签: 夏凉被空调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