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头应该怎么选购?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乳胶枕头应该怎么选购?乳胶是由橡树乳汁,具了解,每一棵橡树,**取汁仅约30cc。经炼取、发酵、煮熟、水洗、裁切等步骤制成。乳胶因***、抑菌等特性,被广泛应用到医疗卫生领域,如婴儿奶嘴、医用手套等。所以说乳胶是大自然送给人类很好的睡眠礼物。

1、是否100%天然乳胶

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天然乳胶散发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成本更高。

2、生产工艺

国内多数乳胶产品都是邓禄普生产工艺,特拉蕾工艺的产品质量更好,但由于成本问题,价格高些。

3、寝具的密度

枕头*佳密度在40-45间,太大太小都不好。床垫的*佳密度在80左右。

4、市场上关于乳胶枕的叫法有些混乱,一些人工合成的泡沫、海绵枕也被称之为乳胶枕,乳胶枕也有合成乳及天然乳胶的之分,购买时应询问清楚。

5、唯有真正的乳胶枕,才会散天然的乳香味。而其他材质是没有的。

6、真正的乳胶枕是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

7、手感,用手触摸,舒适感觉犹如皮肤。

标签: 乳胶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