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芯用什么材料最好?

2017-04-02来源 : 互联网

枕芯用什么材料*好?天然材料天然填充物的优缺点:相对于人造化学纤维,有些人更喜爱使用采用天然材料填充的枕头,尤其是老年人,较为偏爱这种类型的枕头。

羽绒

羽绒纤维有很好的回弹性能,而且有调温、调湿功能,透气性高。但羽绒枕不能水洗,过敏体质的人*好避免使用这种枕头,以免引起呼吸道不适。

稻糠皮

有一定的塑型性能,但是其锋芒容易刺破布料,刺激皮肤,而且它也有容易发出响声的缺点。

稻谷壳

比荞麦皮的塑型和吸水性能更好,但会稍微重一些,人活动时也会有响声。

荞麦皮

荞麦皮软硬适中、塑型和吸水性能都不错,也比较轻。但弹性较差,而且头颈部活动时枕头有响声,对于易失眠的人来说,可能影响入睡。

人造材料人造填充物的优缺点:很多质量上乘的人造填充物,在保暖吸湿、弹性能等诸多方面丝毫不输天然填充物,并且有的因为材料或添加物的特性,还具有很好的抗菌防霉和预防疾病的功能。

乳胶填充物

乳胶是采用天然橡胶经“发泡”工艺一次成型而制成的填充材料。由于它来源于***材料,无毒无味,对人体无不良影响。

中空纤维

中空纤维是一种复合材料,在透气性差的普通人造纤维中贯穿一条至数条孔道,这样使每根纤维都能够储存更多的空气。

普通人造纤维

这种填充物以化纤棉絮制成,方便水洗,甚至可用洗衣机洗涤,也可以用真空压缩袋压缩收纳,而且价格便宜。枕芯用什么材料*好?上面所述各有各自的爱好吧。

标签: 枕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