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专卖店促销的关键点是什么?

2017-04-0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达到销售的目的,许多家纺专卖店每逢节日必搞促销,情人节、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等等。仔细每个月都有大大小小的节日,而商家的促销活动更是形形**,多变的促销手段,都是商家上演的好戏。
促销的结果可以带给商家*大的利润,但也有可能得不偿失,关键还是看促销方案是否具备可执行力。

1、拟定可行性的促销方案。

在策划促销方案时,要立足家纺市场一线,尤其是要与家纺市场一线的促销执行人员深入沟通,制定可行性强的方案,使企业易于监控,让顾客便于参与。

2、做好沟通,充分渗透促销活动细节。

活动开展之前,**集相关人员就活动方案的深入沟通探讨,领会活动方案的精髓,充分了解活动的方式、时间、促销产品、人员分工、目标群体、费用、区域等实施细则,**促销方案能够得到充分地贯彻执行。

3、促销人员管理。

明确促销人员岗位职责、业务考核标准制定、业务跟踪与监督等。定期实行促销绩效考核要效果评估,不断地总结各促销档期的优点与不足,随时根据市场的变化进行相应的调整。

*后提醒商家不要盲目跟风搞促销,关键还是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分析做出有执行力的家纺专卖店促销。

 

标签: 家纺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