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家纺产品的特点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愉悦家纺产品的特点是什么?愉悦家纺如何?愉悦家纺一直以来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着想,为消费者寻找*舒适的感觉,在这个竞争的家纺行业中,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愉悦家纺如何

自愉悦家纺成立至今,愉悦依靠在家纺技术上的优势,结合科学管理,不断**思路,创新风格,打造**市场的家纺产品。愉悦家纺的产品定位是中**,其家纺品种的规格与花色非常齐全,满足各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因此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愉悦家纺产品齐全,其家纺产品从原料采购,设计生产,到销售及售后服务做到一体化管理,形成一条家纺产业链。愉悦家纺根据市场变化不断推出新产品,目前已有上千种家纺产品,让消费者能在其中找到心仪的一款。

愉悦家纺有品种规格,以及花色的产品,经过尽美的设计,特殊工艺、细心的缝制,让愉悦家纺系列产品散发着“古典与时尚,天然与人工”的文化气息,深受大家喜爱。

愉悦家纺是将产品分为好几个系列的,这样可以有助于消费者们的选购。目前,愉悦家纺产品的系列有:牛奶纤维面料系列、大豆蛋白纤维面料系列、芳香面料系列、真腊面料系列、竹棉纤维面料系列、防水面料系列、缎格面料系列、数码印花面料系列等系列,其面料生产力是极为强大的。

愉悦家纺产品特点

目前,家纺的品牌是非常多的,那么要想在家纺行业立足的话,就必须打造出自己的产品风格,愉悦家纺产品**化、生态化、舒适化、华贵、美观自然,非常适合在各种场合及不同的居室环境的装饰要求。愉悦家纺产品经过**的设计、高难度的特征,,使愉悦牌系列家纺蕴涵了传统与时尚、科技与艺术、古典与现代、天然与人工、**与文化的情物结合,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腹地的滨州高***产业开发区,是"中国棉纺之都、家纺基地"的骨干成员企业。

公司园区占地1180亩,注册资金1亿元,银行信用****。主营家纺面料织造、染整、经编针织、绣色缝制、家纺成品设计开发及进出口贸易。

公司坚持"绿色生活、自然愉悦"的社会宗旨,坚持"以文化管理为主导、以科学管理为基础"的管理模式,坚持"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观,坚持"用户至上,亲情如水"的服务理念,员工的****为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人们奉献"愉悦"品牌家纺用品,为人类生活增色传情。

愉悦家纺靠自身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创新科技,瞄准产业**,着眼**市场步步**,主要为中**产品,品种规格、花色齐全。尤其是高***产品的开发生产,满足了当今人们对服饰和家纺用品的要求。

标签: 愉悦家纺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