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如何选择?床上用品哪个牌子好?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相信大家都的熟悉,是睡觉离不开的,一般来说,一套好的床上用品,不只影响睡觉问题,同时,还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在挑选床上用品时,不能大意,那么,如何挑选床上用品呢?另外,也有人在打听床上用品的品牌有哪些?下面咱们来看看详细介绍。

床上用品如何挑选:

1、类型区别:网上用品一般分为三件套,四件套,三件套主要是指只要一个枕头套,通常是指单人床用.四件套主要是双人床用,两个枕头套,其它都一样不变.

2、尺寸区别:床上用品都是要看尺寸的,以1.2M的床举例,就是买的1.5M的被子,床单因为要包两边,所以要挑选1.5M的床单,所以,在买1.2M的床时,根本都是1.5M的床单,1.5M的被套,同时一般这种算是单人床,只要一个枕头套,1.2M以上的床才是双人床.如

3、采购途径。针对于日常用品,不管是实体还是网上都可以采购,当然网上采购省时,省力又省*,而且挑选性强,小编就在网上淘的,相当的.比起实体店不少.不过这都看各人爱好.可以在网上看好图案,然后再挑选去实体店挑,一般专业卖得都有货.

4、质量挑选,很多人都会担心采购的时候会不会有掉色或者太薄呀,小编只想说这些根本都是避免不了的,哪怕您是采购上百的都会掉色的,一块正常的布,如果上了色,掉色是很多见的,仅仅掉色不要影响原来的图案与色彩即可.通常只要超贵,超好材质的才会说不掉色.至于厚不厚都不会很薄的,

5、材质区别,在布料材质多的很,一般咱们都是挑选纯棉,钻石棉之类的.还有其它材质,这点小编也不是很懂,但是钻石棉的要很多,质量还行.

床上用品哪个牌子好:1、罗莱(曾获我国**,上海市**,国内实力*强的家纺公司之一,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2、梦洁家纺(创于1956年,上市公司,曾获我国**,国内家纺行业的**羊之一,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3、水星家纺(于1987年,上海**,我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上文的介绍,三个品牌都是我国500强,相信大家对于床上用品的挑选有了一定的了解,床上用品的品牌很多,在进行挑选时,一定要用到准确的方法,另外,在挑选床上用品的品牌时,应该挑选规范性的品牌,这样的话,在质量上能得到一定的**,也有利于家人的健康。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