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的各种作用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乳胶床垫有甲醛吗?一般***的乳胶床垫,如果是一体成型的话,不需要用到胶水之类的粘合,所以肯定不可能含有甲醛,需要复合的乳胶床垫都是需要乳胶胶水去粘合的,这个就要看各个厂家的生产了,如果是真正的***乳胶制作的胶水,就不会含有甲醛。

小孩睡乳胶床垫好吗

乳胶床垫具有防螨防菌、透气、促进睡眠、回弹力强等优点,本身也具有健康环保的特性,它能散发出令蚊虫不敢靠近的香味,可以清洗,经久耐用,是比较健康实用的好床垫。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杀菌的功效。

由上可知,乳胶床垫是适合儿童睡觉的。乳胶床垫的弹性较好,能够对儿童的脊椎矫正有帮助,如果家长担心乳胶床垫还是过于柔软,可选择密度大一点的床垫,或者是在乳胶床垫上再放置一张棕床垫就好了。

孕妇能睡乳胶床垫吗

妇产科**指出,软床垫不适合孕妇使用,软床垫会对孕妇颈椎不利,且不易与孕妇翻身。而乳胶床垫相对而言,其硬度适中孕妇翻身就不是难题了,九区*立桶**弹簧设计**的贴合身体曲线,能适应身体各种睡姿,虽然孕妇体型明显变化,**性质的弹簧让孕妇侧睡无压力,使用包装袋包装每个*立弹簧,孕妇在翻身的时候也不会发出噪音,这样也就**了孕妇安静的睡眠环境。

乳胶床垫上设计的排气孔透气性能良好,在孕妇熟睡的情况下会自然通风散热,散发孕妇体内的湿热,清凉舒适干爽的睡眠环境对于孕妇而言就**是难题了。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