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艺沙发知识及选购指南详情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布艺沙发知识及选购指南详情:1.布艺沙发的结构应是超稳定结构、干燥的硬木,不应该有突出的地方,但是边缘处应有滚边以突出沙发的形状。其次,*要连接处要有加固设备,经过胶水和螺丝与结构相连,无论是插接、粘接、螺栓连接还是哨子连接,都要保持每一处连接的牢固以**寿命,为了安全舒适,同样要有座位一样的要求。


2.选购布艺沙发时应注意,沙发的座、背套宜为活套结构,**布艺沙发一般有棉布内衬,别的易污部位应可以换洗。沙发布料应当比较厚实,而且必须**表面不易起球。沙发布料可分为国产的和进口的,欧美专业厂家生产的沙发专用布料品质优良,色差极小,色牢度高,织品无纬斜,特别是一些**布料为进步防污能力,表面还进行了特种处理。

3.进口**布料还具有抗静电、阻燃等功能。买布艺沙发要挑选布料经纬线细密平滑,无跳丝,无外露接头,手感有绷劲的。缝纫要看针脚是否均匀平直,两手用力扒接缝处看是否严密,牙子边是否滚圆丰满。包布要看布料是否紧紧贴覆内部填充物,是否平整挺括,特别是两个扶手和座、背联系处要过渡得自然、无碎褶。

4.如果是圆形和半圆形扶手,要看圆弧处是否圆滑流畅、丰满美观。花卉图画或方格图画的布料要看拼接处花形是否调配一致,方格是否横平竖直,没有倾斜或扭曲。

*终坐下来试一试,感觉一下座、背的倾角或背座上面弧度是否同腰、背、臀及腿弯四个部位贴切符合;枕部同背的高度是否合适,扶手高低是否同两只胳膊自然伸开放平时相合;坐感是否舒适,起立时是否自如。站起来后再看一下臀部、背部和扶手处的布料是否有明显松弛且很久**不了的褶子。

标签: 窗帘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