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鼓村米线赚钱吗?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两年,文先生一直关注米线。在文先生看来,米线是个前景大好的行业,尤其在平凉本地。文先生根据长时间的观察发现,多数城市的米线餐饮缺乏**门店,口味不正宗,产品没特色,甘肃平凉也有这种特点,如果引入一种特色正宗的米线,将弥补市场缺口,成为餐饮的宠儿。

起初文先生因为资金问题,没能实现进军米线餐饮的愿望。到了2015年,资金不是老大难,大众化、特色化消费已成大势,这正是创业的*佳时机,文先生却犹豫了。

了解得越多,问题也就越多。两年时间,文先生对米线餐饮的方方面面了然于胸,他本身从事财务工作,思考条理性强,他将米线创业的方方面面做了盘算,*终看到了之前没有发现的问题。选址,品牌建设,产品,运营……一系列问题都不是他一个人所能解决的。

一次偶然,文先生了解到了旗鼓村米线,并和旗鼓村米线总部取得了联系,那之后,他创业的心,又活跃了。

想起旗鼓村米线,不得不提文先生吃米线的经历。文先生老家宝鸡,那里有全国知名品牌阿香米线的直营店,每次回家,文先生都经常光顾,对于正宗过桥米线的味道念念不忘。

文先生*初对阿香十分中意,可惜的是阿香不做加盟。文先生只得另作盘算,在一次偶然查资料的时候,看到了旗鼓村米线。

文先生当时处于犹豫之中,但对米线餐饮的热爱不改,他打通了旗鼓村米线的加盟热线,联系到了旗鼓村米线**项目经理赵女士;赵女士对餐饮见解深刻,尤其对米线餐饮,有很深的从业经历,通过和赵女士的交流,文先生了解到原来旗鼓村米线和阿香米线还有层特殊的关系。

旗鼓村米线和阿香米线拥有战略合作关系,除此之外,走**的旗鼓村米线提供多重加盟服务。选址、店铺设计、代店指导、培训……似乎是一种注定的缘分,文先生头疼的问题,旗鼓村米线都能给出解决方案。

文先生突然又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他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去济南考察。

看项目,尝美食,赏趵突泉,来泉城,文先生安排了三件大事。

到济南,迎接文先生及其家人的正是之前负责沟通的项目经理赵女士,赵女士陪同文先生一起前往旗鼓村直营店品尝米线,品尝结束,文先生回味不绝。他说,旗鼓 村米线的口味丝毫不亚于阿香米线,尤其老坛酸菜和麻辣口味的米线犹有过之。旗鼓村米线的整体设计风格也让文先生感叹不愧是三大米线品牌,旗鼓村米线的成功 不仅仅是产品因素,还有更多的内在奥秘。

标签: 旗鼓村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