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艺沙发长霉了怎么清理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皮艺沙发长霉了怎么清理?关于皮沙发发霉的问题,很多家庭的处理办法就是直接拿出去晒晒、殊不知,阳光暴晒是对皮革一类的沙发杀伤力是*大的,如果处理欠好,轻则皮革变硬,损失原来柔软的特性,重则容易造成皮革开裂,并且经过晒后的发霉的当地还会留下印迹,严重影响到**沙发的美观。


要想处理好皮沙发发霉的问题,*先应了解皮沙发霉变的原因。一般皮沙发发霉由四个原因引起,关于这四个皮沙发霉变的原因,为您支招几个应对的小办法:

1、侵蚀霉变

因为多雨空气潮湿,使皮沙发的皮层含水量较大,沙发的皮质由里到外的被侵蚀霉变,这种比较难处理。解决办法:这种情况是比较难处理的,如果霉变的规模较大,并且部分当地已经腐烂,就只能找专业的皮沙发翻新公司来搞定了,如果只是小规模的霉变,就可以使用皮沙发复原**膏,用它添补受伤部位,并且这种办法还能**皮沙发的光亮度和色彩,补伤过后建议再涂抹上一次防霉抗菌膏,防止霉变再次长出来。

2、污垢霉变

因为皮沙发长期无人打理,皮层表面上的污垢(油质,灰尘,细菌等)霉变,构成的霉斑,这个比较容易处理。解决办法:先用吸尘器(平头)干吸下,吸走干燥的灰尘,细菌等,特别是表面链接的当地一定要处理干净,处理后可能有些当地会掉色,可以用牙膏轻轻的擦拭,然后再用干抹布擦拭干净即可。*后,*好再用皮沙发养护用品保养一下皮沙发。

3、油霜

因为皮层的油质渗出物构成的油霜,原因可能是生产加工过程中皮质内的高熔点硬酸硬脂没有处理干净,在天气较冷的情况下会渗出构成油霜。解决办法:关于油霜,可以用手按着,一会就软化,再用干布擦拭即可消失,但是过段时间还会再出现,这个是生产工艺上出现的瑕疵,现在还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一劳永逸的解决。*好的办法就是在买**沙发的时候挑选大厂家的,毕竟有规模的话,工艺上仍是有**的。

4、养护办法不正确

因为日常的养护办法不正确,如经常用水擦沙发。牛皮是皮肤的纤维组织,在脱离了皮肤组织以后就没有了生命力,长期的用水清洁,就容易让牛皮起褶皱,变硬失掉弹性,再久而久之就会迅速的霉变腐烂,无法**。解决办法:和**种办法一样,要是霉变腐烂的严重也只能找专门的皮沙发翻新公司来处理了,要是霉变得比较轻,及时**仍是可以**光泽和柔软性的。

标签: 沙发长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