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如何辨别黑丝绵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教你如何辨别黑丝绵!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四部委联合制定的《絮用纤维品禁止使用原料管理办法》规定:只要使用以下几种原料都可被认定为“黑心棉”:纤维性工业下脚料、医用纤维性废弃物、再生纤维状物质、废旧服装及其他废旧纤维制品等物质。**指出,人们一般认为,“黑心棉”里面的棉絮都是黑色的,其实“黑心棉”有时也有白色的。


可采用以下几种简单的方法辨别絮用纤维制品(棉胎、棉垫、枕芯等)的优劣:

一、眼观,一般来说,“黑心棉”看上去不那么光滑,有些粗糙的感觉,而**的棉花色泽洁白。

二、手感,正常的棉花手感较柔软,有一定的弹性,手感好,而“黑心棉”看上去有杂质,手感粗糙。

三、撕扯,通过撕扯,消费者可以感受一下棉花的强度怎样,一般而言,“黑心棉”没有强力,一撕就断。

四、如果使用的是化学纤维的棉胎,原料应该是化纤厂生产出来的(而非废烂布、工业废料打成的化学纤维)。这种正常的化学纤维一般色泽均一,在一定长度,没有过多粉尘,弹性较好,****,否则即为伪劣产品。

五、如果棉絮颜色杂,甚至含有纱头和碎布,很可能是用工业废料经二次加工生产的劣质产品。

六、“黑心棉”在加工时要经过漂白程序,细闻会有淡淡的酸味,**棉花燃烧时无刺鼻气味,而“黑心棉”则有明显的刺鼻气味。

标签: 黑丝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