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被和羽绒被的优点

2017-04-09来源 : 互联网

羊绒被和羽绒被都深受大家得喜爱,那他们到底有哪些好处呢?来看看羊毛被的优点:1、羊毛被采用的是绵羊的丝绒毛,被子贴身性非常好,据**的调查羊毛被对人提高睡眠的质量非常好。

2、羊毛被冬暖夏凉,因为羊毛的天然羊毛成分,能吸收人体在睡觉的时候排出的汗液,羊毛的特殊结构,又能将接收的汗液潮气迅速的排出去,所以羊毛被有很好的吸湿、排干效果,冬天暖和,夏天凉爽。

3、羊毛被的天然羊毛成分,弹性非常好,受到挤压后,能迅速的**弹性,不粘连。

4、羊毛被有很好的阻燃效果,大家都知道羊毛很难点燃,所以遇见明*的时候****。

5、羊毛被有很好的杀菌效果。

6、羊毛被比普通纤维棉被更舒适、卫生、环保、保持干爽,加上*佳抗微生物和抗菌的处理方法。从而有效的抑制了各种病菌,尘埃、螨虫的滋生,不会导致皮肤过敏,也不用担心毒菌和毒味。

羽绒被的优点:1、羽绒被在被子中的保暖性能*好,而且体积轻,所以非常适合风湿性和行动不便的老人。

2、羽绒被的羽绒成分有很好的呼吸效果,通透性能良好。

3、羊毛被非常经久耐用,一条被子可以盖几十年。

4、由于羽绒本身为三角形骨架结构,可以储存大量空气,使体温不易流失,起到**的保暖作用,所以人们历来都认为羽绒被*适合在寒冷地区使用。其实正是羽绒这种*特的结构,能随着气温的变化产生收缩膨胀,温度低或高时,接触人体的部分温度却是恒定的。而且同样体积的被子,羽绒被的重量*轻,约为棉被的1/3,羊毛被、真丝被的1/2,所以没有**感。一条上千元的羽绒被,价格不低,由于羽绒的油脂成分,使其不会板结、变形,因而非常耐用,通常一条羽绒被的使用年限为30年左右。这样看来羽绒被还算是一劳永逸了。

标签: 羊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