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家纺加盟优势

2017-04-10来源 : 互联网

麒麟家纺加盟优势1、 市场分析指导:对新加盟客户,公司将进行实地考察,制定经营策略,**品牌成功导入。2、装修设计支持:公司根据综合评估对符合规定的加盟商提供统一的装潢设计图样,安排施工监理进行施工指导,并提供适当的装修支持和货柜补贴。

3、开业营销策划: 根据不同时节策划适合当地风俗的开业典礼,同时每年推出2~3次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或当地传统节日促销活动)刺激促销,并根据当地市场消费群体的生活特性、消费习惯、消费水平等因素,开展有针对性的市场营销活动。

4、店员培训指导:对新招导购员统一安排到集团总部接受为期一周的岗前专业培训,后期通过到总部、驻外办事处培训或市场督导巡回培训等形式向加盟商提供强大、全面、持续的培训支持。

麒麟家纺加盟条件

1、 对新产品的接受力和理解力比较快;

2、 能够专注于发展家纺事业;

3、 具有法人资格;

4、 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开发经验;

5、 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较为完善的营业设施;

6、 信守产品+服务的合作理念,具有施工能力。

标签: 麒麟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