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床垫与棕床垫的对比

2017-04-10来源 : 互联网

普通床垫与棕床垫的对比,材料方面一般弹簧床垫内部结构是钢丝弹簧架,上有不同垫层,如泡沫、乳胶、棉或纤维层,PU泡沫床垫内的主要材料PU泡胶,特点是十分轻巧、成本低廉。全棕纤维床垫透气性、弹性较好,而且纤维内不含糖分和蛋白质,不易发霉和被虫蛀。

环保方面全棕纤维弹性床垫对人体无害无刺激,并对细菌有抑制功能。一般床垫不宜经常洗涤,因容易提供丰富养分给各类细菌滋生;如果温度适宜,易有虫蛀霉变。

感觉方面一般的弹簧软床垫感觉偏重较柔软,冬天使用比较舒适温暖。而棕床垫相对硬一些,透气、排湿,在夏季使用凉爽,适用于夏季。

舒适方面过软的弹簧床垫使用泡沫棉、金属弹簧、化纤面料,不透气。日久会使人疲劳,弹力减退;棕床垫宁静无声、弹力持久不变。

标签: 普通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