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床垫的好处与作用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竹炭床垫怎么样?竹炭床垫逐渐成为寝具市场***的宠儿。竹炭床垫是采用现代科学的配方法集合*新的工艺精制而成。竹炭床垫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功效。

竹炭床垫的功效

1、竹炭床垫具有保温的效果,竹炭是毛竹经过高温炭化烧制而成的,结构采用的是多角微孔型,使其具有很强的吸附功能。竹炭对热量经过的吸收,产生远红外线效果,达到保持温度持久的效果,使人们在睡眠过程中感觉舒适。

2、净化空气:竹炭颗粒,具有防腐、防臭、透气性强,吸汗性好,调节湿度的功能,可保持身体和背部舒爽,减少汗疹或皮肤症状发生机率。

3、竹炭产生负离子和释放的远红外线能产生热能,阻挡对人体有害的电磁波。

4、竹炭颗粒,具有防腐、防臭、透气性强,吸汗性好,调节湿度的功能,可保持身体和背部舒爽,减少汗疹或皮肤症状发生机率。竹炭产生负离子和释放的远红外线能产生热能,阻挡对人体有害的电磁波。

5、竹炭床垫对人体能起到**作用,特别适合风湿性疾病、寒冷潮湿引起的腰酸背痛,具有良好的**效果。

标签: 竹炭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