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床垫的简介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席梦思床垫的简介:100多年前,美国有个卖家具的商人叫扎尔蒙•席梦思。他听到顾客抱怨床板太硬,睡在上面不舒服,于是动起脑筋。便试了许多办法,比如在床垫中塞进厚厚的棉花,没多久就压实了,还是不舒服。

当他见到用铁丝做的弹簧时眼前一亮。于是,他买来一批粗细适中的铁丝,用铁丝缠绕、编织成床绷子,外面用结实的布口袋包起来,躺上去很舒服。

1900年,世界上**只用布包着的弹簧床垫推上市场,立刻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人们用**人的姓为它起了名。订购席梦思床垫的人越来越多,手工操作速度太慢,质量也很难**。席梦思先生请机械师约翰•加利设计一台机器,花了3年时间,终于研制出专门加工弹簧垫子的机器,一只只弹簧床垫快速生产出来,使人睡得香甜的席梦思走进千家万户。中国**个睡席梦思床垫的是慈禧太后。在当时只有这些豪贵之身才能睡得起昂贵的席梦思。

时至今日,“SIMMONS席梦思”已经成为***弹簧床品牌。始终遵守着**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境,让消费者睡得健康、睡得舒适,一直是SIMMONS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在亚洲,它作为香格里拉、半岛、文华东方等五**酒店的供应商广受关注。该床垫具有款式设计**、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细及健康环保的特点,无论在设计还是在功能上,都**着世界床垫的发展潮流。

标签: 席梦思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