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床的优缺点是什么?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布艺床,这个为现代居室带来一丝温暖,一缕阳光的宠儿,用它那温暖而又安静的怀抱,安抚着每一颗疲惫的心。下面为您介绍布艺床的优缺点以及布艺床选购知识。

布艺床的优点:布艺床的*大好处是,只需简单的程序便能让布艺床干净如新。先将床上的布艺“零部件”一件件地拆卸,然后清洗晾干,再按原来的样子套上。不过,由于灰尘常常依附于床套上,时间一长比较难清洗,因此*好在布艺床套放入洗衣机之前用软毛刷将布套上的灰尘刷干净。此外,标明要求干洗的布艺床套就应避免水洗,否则极易造成褪色或缩水。


布艺床缺点

1、因为我们不能看出布艺内部的填充物,所以不知道里面的材料,有的黑心厂家甚至会用“黑心棉”;

2、因为布艺产品是化纤系列产品,所以容易长螨虫;

3、不耐脏。如果碰到一个比较懒的家庭,布艺产品是在不是合适之选,因为布艺床如果不经常打理,会看起来很脏;

4、布艺床有可能不容易配床品。有的品牌除了床,还有同系列或者相似系列床品配套,供消费者选择,但是有的就不行了,布艺床的风格怎么也没有好的床品相配,造成了选床的局限性。

标签: 布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