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如何清洁保养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由牛皮、猪皮、马皮、驴皮等动物皮制作而成,它有天然的毛孔和纹理。**沙发手感细腻富有弹性,它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沙发是由牛皮、猪皮、马皮、驴皮等动物皮制作而成,它有天然的毛孔和纹理。

**沙发应该如何保养妙招一:

1、可以用鲜奶在上面擦洗,可以提高光泽度。

2、如果**沙发污染严重时,如油垢、啤酒、咖啡等物质,可以用中性的透明皂化成皂水,用抹布蘸上后擦拭,再用清水擦拭。

**沙发应该如何保养妙招二:

3、如果**沙发只是有轻微污垢,可以用潮湿的抹布擦拭,再用干抹布擦干。

4、为了延长使用寿命,避免孩子在**沙发上跳跃玩耍,有汗液之身体不可直接与**沙发接触。

**沙发应该如何保养妙招三:

5、注意不要用含酒精的清洗剂来擦洗,**沙发应避免放置在阳光直射及潮湿处。

6、**沙发的日常护理用拧干的毛巾擦洗即可,大约2-3个月用皮革清洗剂对**沙发进行清洁。

**沙发应该如何保养妙招四:

7.磨砂皮的**沙发的清洁方式不能用以上清洁方式(除皮质上有油渍外),可用细铜刷轻轻刷拭,恢复其美观。

标签: 真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