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布结合沙发怎么样?

2017-04-15来源 : 互联网

皮布结合沙发怎么样?皮布结合沙发结合了皮和布的优点,在靠背扶手等易脏却又不易拆洗的地方是皮的,而其他与人体亲密接触又易拆洗的地方是布的。皮布结合的沙发,可以有多种布料的选择方案,可以选择各种绒布,也可选择麻布或者棉麻布,从而呈现出不同的风格和视觉效果。

在家摆放一套皮布结合的沙发,既有皮沙发的档次,又不失温馨感觉,只是跟同档次沙发相比,价格略高。

选购方法:因皮布沙发的生产工艺要求较高,能生产皮布结合沙发的厂家均有较高技术水平,只需选择你中意的款式即可。

使用环境:现代、简约、古典等多种装修风格,只需随风格不同选择不同布料和沙发款式。

适合人群:有较强购买力的各种人群。

环保皮不用特别打理,可以直接擦洗;布的部分根据材料的不同选择合适的清洗方案。

皮布结合沙发可以有多种布料的选择方案,可以选择各种绒布,也可选择麻布或者棉麻布,从而呈现出不同的风格和视觉效果。在家摆放一套皮布结合的沙发,既有皮沙发的档次,又不失温馨感觉。



标签: 皮布结合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