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艺床的选购技巧

2017-04-15来源 : 互联网

皮艺床的选购技巧是什么?皮艺床是在近代在床的款式发展上一个新的突破,以柔软的质地、光滑的表面给人温馨亲切的感觉,受到不少中年和年轻人的欢迎。想要选购舒服的皮艺床也是很有讲究的,那么皮艺床该如何选购呢?

.1、闻其味

买床前一定要闻其味,凡是**皮床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气味的,如果没有气味说明一定不是**的。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臭味,并不刺鼻,一星期左右即可自然消退无需担忧。如果味道特重,而且刺鼻是因为皮床采用了国产二层牛皮。这样的牛皮床不仅显旧,严重的还让人有流泪的感觉。

2、观其色

除了闻气味,我们还可以观其色,通过观察皮床的颜色来判断皮床的好坏。**皮床品牌度采用进口的中厚皮或彩皮,色彩纯度较高,****。劣质牛皮做成的皮床色彩有杂色,凭感觉就能分辨出来。好皮床皮面丰润光泽、**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提捏柔韧有力。还有一点,头层皮的尺寸受到限制,如果某皮床商家称都是**,而床两侧又没有接缝的话,基本可以断定商家在说谎了。

3、学会分辨

购买皮床前,也需要了解一点相关的小常识。要知道如何辨别**、假皮,好皮、次皮。我们平常所见的皮床大多用的是黄牛皮,黄牛皮韧性高、耐用性好。皮质一般可分为国产牛皮和进口牛皮,头层皮和二层皮。

4、选床基

一张好床的秘密*先在于床基,那么如何鉴别床基的优劣呢?*先要注意的是床板的质量,掀开床垫,我们会看到木质床板,若床板为薄板而非多层板,则床的质量明显不过关,以多层矫型板及钢丝弹簧制成的床,具有厚重的质感而无任何噪声,属于**的床基。

标签: 皮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