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你的软体床?

2017-04-16来源 : 互联网

天然、环保的原材料:天然的材料来自大自然,对人体无任何的副作用。全棉的床上用品能自然吸收空气中8%的水份,保持自身柔软贴身,体现保暖性能;优良的吸水性能,可以迅速吸收人体排出的汗液,保持人体干爽舒适。

再加上超群的透气性能,把吸收的汗液迅速挥发,在您身体的周围形成了一个温度、适度都适宜的睡眠环境。但由于纺织方法的不同,棉布的这种特点会有所变化,所以还要注意床上用品是用哪种方法纺织而成:缎纹、斜纹还是平纹?只有意识到不同织法可以影响棉布特点,才可以生产出发挥棉布*大优点的床上用品。

环保的板材和填充物:现在绝大多数家具都采用纤维板来制造,板材是否环保,就看板材的甲醛释放量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闻”:符合国家标准的板材是闻不到任何刺激性气味的。好的填充物应具有这些特点:质量轻,弹性好,手感滑腻,色泽洁白等。

二、设计

人性化的设计:在设计的时候,充分考虑到您使用时的情景,免去您不必要的麻烦。床体功能设计,有什么样的功能可以选择?床头是否符合人体功能学?是否有方便您使用的床笠和被单?是否可以让您随意选择添加物件等?

全拆洗的功能:方便您清洗整理您的睡床。缩水率和褪色率符合国家标准,**干洗后的床上用品维持现状。

三、工艺

软体床是**床具,只有体贴的设计和细致的工艺方能突显寝具的品味,大到床头的造型,小到一粒螺丝钉都须用心体会和比较。

标签: 软体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