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软床

2017-04-1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自己喜好选种类,目前,市场上的软床可分为四种:皮软床:可以彰显高贵的气质。皮软床的床头、床架都由**做面子,色调主要有白色、红色、紫色、棕色;

布艺软床:色彩斑斓,舒适温馨。布艺软床则由棉布或真丝做表面料,颜色丰富,可以树立不同的个性;皮布结合软床:皮与布,通过设计,合理使用,既能彰显高贵的气质,又能迎合不同性格的消费者。将布艺和皮艺有机地结合起来装饰床头和床身表面,更有时尚感。**床:是这两年新流行的一种床,具有一定的**功能。**床与**床垫的品牌也很多,它虽然不象**药品那样买到假的,劣质的产品,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但一般**床的价格都不低,不要花了大价*,买了一个普通的床,没有一点**功效。

软床的款式大体上分为两种:一种美式的软床;一种欧式的软床。

美式的软床,个头比较高大,气派,床垫很厚,舒适感也很强。适合房间层高在二米九以上的大房间里。层高在二米九以下,装修后一般在二米七左右,减去床的高度,一般不足二米,会感觉到很压抑。

美式软床*大的缺点,床框大都是落地的,这样就阻碍了空气的对流。特别是沿海地区,因为雨季较长,并受海洋湿度影响,床下不干爽。如果产品的质量再有问题的话,还会造成生虫、发霉,不利于健康。

欧式软床,整体较矮,适合性比较广。现在楼盘的房子层高普遍在二米九,所以,现在以这种床*受消费者喜欢。 欧式软床的床框一般都会离地七、八厘米,床框内也只有条形的床撑,通风透气性非常好。

标签: 软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