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阀芯应该如何选购?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节水**,不能光看外表设计是否新鲜时尚,还要特别注意看阀芯的质量。市场上常见的水**阀芯有三种:不锈钢球阀,陶瓷片阀芯和轴滚式阀芯。水**阀芯的种类繁多,那我们关于水**阀芯到底应该如何选购呢?

在挑选水**阀芯时,无论是选择哪种类型的阀芯,要想挑选到**产品,在选购过程中必须要多加细心注意:

1、在选购时可以反复开关水**把手,用手去感觉上下开关时中途有没有阻力,一般情况下没有受阻的感觉为佳。

2、阀芯左右冷热调节的时候,也是可以进行用感觉判断的,好的阀芯左右的时候是“空转”的,手感很轻,没有阻力。

3、用食指、中指轻轻夹住**手柄上下左右地轻轻搬动,观其是否灵活不松动、是否有阻断手感、是否有油阻尼的手感,灵活不松动、无阻断手感并有沉重的油阻尼手感则说明你所选择的水**阀芯为**产品啦。

4、尽量的选择**的厂家进行购买,可别小看了水**阀芯,其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水**使用寿命的长短哦!

标签: 水龙头阀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