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太空棉的介绍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太空棉也叫慢回弹海绵,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下属企业美国康人HEALTHMAN公司所研发,是一种开放式的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的特性,也可以称作为是一种温感减压材料。

美国康人HEALTHMAN公司把这种材质应用在航天飞机上。为了绥解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保护宇航员的脊椎,特别是航天飞机在返回和离开地面时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大也*危险。为了保护航天员的安全,故**了这种材料。所谓温感,是指对人体体温进行感应。

减压就是吸收人体压力。当人体接触材质时,材质就会对人体温度进行感应,逐渐变的柔软起来,同时又吸收了人体压力,从 而将人体调整到*舒适的姿势状态。在床垫和枕头上所表现出来的是,当人躺在床垫和枕头上时,仰卧时脊椎是S型的自然生理弯曲状态,侧卧时脊椎不侧弯。

同时,床垫和枕头对人体没有**点,这就是材质。太空枕特点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记忆棉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记忆变形: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透气吸湿: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

标签: 太空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